藝術與文化:展覧
陳蔚藍作品展 《小城的溫度》

“我的作品大多以小城澳門為題材,當中有很多作品跟休閒生活及本土文化有關。你能從我的作品中感受到小城的溫度嗎?”

陳蔚藍 – 澳門插畫藝術家

走遍優閒澳門     感受小城溫度

今個盛夏,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很榮幸展出澳門插畫藝術家陳蔚藍的兩項作品風格 – 水彩系列及和紙系列,描述了蔚藍於出行旅程中經歷的相關情景,她更把澳門的歷史文物丶建築丶節慶丶文化風貌丶生活細節及自然景象活形活現地描繪出來,跟觀眾分享她的內心世界及寫意空間。 她的作品大部份以小城澳門為題材,當中有很多作品跟休閒生活及本土文化有關,藉此希望觀者可透過作品感受小城的溫度。

陳蔚藍簡介 

於澳門土生土長,理工學院平面設計系畢。曾先後於本地漫畫雜誌《MIND²》發表《雲南之旅》、《逍遙游》等作品。2014年,參與澳門文化局《澳門文創地圖》(Macao Cultural and Creative Map)項目,一手包辦插圖的繪畫及設計工作,以水彩描繪澳門文化景點及各文創單位的特色,現今已發行至第六版;2016年參與了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的「藝術家駐場計劃」,駐場一年,至今已舉辦了《天空小房間》及《小城尋寶地圖》兩期的個人作品展。

日期
Aug, 10, 2016 - Aug, 31, 2016
地點

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
氹仔木鐸街10 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
12:00 pm – 8:00 pm

查詢
+853 2857 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