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公益
氹仔舊城區「愛.共融」夢想計劃

得到廣大巿民的迴響和支持,《氹仔城區文化協會「愛.共融」攝影展》將延伸至「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展出「愛.和諧」與「愛.夢想」活動相集!

照片將以每幅MOP980 義賣,所得收益作慈善用途。

「愛 . 和諧」活動相集

「愛 . 和諧」活動相集由氹仔城區文化協會策劃,與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合作舉辦一系列復活節親子活動,包括「氹仔舊城區復活蛋繪畫」和「氹仔舊城區復活節親子尋尋樂」,並有幸邀請到社會服務機構及氹仔舊城區區內商戶參與活動。

活動旨在讓弱勢社群和展能人士感受氹仔舊城區的歷史文化氣息,享受復活節的歡欣和喜悅﹔增進社區對弱勢社群和展能人士的溝通和認知,消除社區與不同能力社群之間的隔膜,進一步推動社區和諧共融的概念。

澳門數碼攝影學會亦應邀成為「愛 . 和諧」活動相集的製作單位,透過活動追蹤補捉社區、商戶、弱勢社群和展能人士間互動的瞬間,匯映成10幅洋溢著喜悅、生命和溫暖的影像。

 《城區探秘三姊妹》

「愛 . 夢想」紀錄相集

「愛 . 夢想」活動相集由氹仔城區文化協會策劃、由澳門數碼攝影學會提供教學指導,澳門聾人協會會員參與,透過10幅攝影作品,完美呈現出氹仔舊城區濃厚的歷史遺產,以及中西文化交匯的藝術氛圍。

2017年5月,氹仔城區文化協會為攝影展舉辦了《「我眼中的世界」攝影體驗》並很榮幸邀請到澳門數碼攝影學會的會員擔任活動導師,指導和協助澳門聾人協會拍攝10幅扣人心弦的作品,完成「愛. 夢想」活動相集。活動旨為對攝影有興趣或有志成為攝影師的聽障人士提供平台,與專業攝影師交流學習,邁向夢想。藉著攝影作品,向公眾傳遞「個人能力與身心障礙無關」的正面訊息,即使面對障礙也能展現個人潛能。因此,世界上每一個人,無論身體是否有障礙,都有權去擁抱和實現自己的夢想。

   《雙鳥同飛》

日期
Sep, 20, 2017 - Oct, 06, 2017
地點

氹仔木鐸街 10 號

開放時間

12:00 - 20:00 (星期一休息)

查詢
+853 2857 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