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盛事
氹仔舊城區復活節繽紛樂

深受大人細路歡迎的復活節又即將來臨氹仔舊城區啦! 眾多西方傳統節日中,就只有於春夏交替的復活節喻意新生命的開始和希望的延續,在本年度復活節,氹仔城區文化協會將與大眾以藝術和色彩一同創造生氣勃勃,繽紛奪目的氹仔舊城區,於這個中西合璧的小城區內安排一連兩個週末的節日慶祝活動,並邀請大眾一齊參與,感受節日氣氛!

 

藝術節目 – 復活節彩繪同樂日

遊走氹仔舊城區的藝術活動,享受復活節彩繪誘發無限創造力,也把藝術觸動生活情節,痛快地創作一場!

 

氹仔城區文化協會於週末舉行彩繪活動包括:

導師指引親自繪畫以氹仔舊城區景物為主題的復活蛋,透過製作獨一無二的復活蛋,增加對城區的線條、形狀、顏色和空間的認知,同場亦設有節日臉部彩繪和親子恤衫印刷,供遊人節日不同的玩樂體驗。

 

日期            : 2018年3月24 – 25日
時間            : 12:00 – 18:00
地點            : 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 ,葡薏園餐廳
入場            : 免費 (親子恤衫印刷除外)

 

 

尋樂節目 – 復活節城區尋尋樂

氹仔城區文化協會公開區內節日限定的尋幽探秘路線,向於區內搜羅各式各樣美食的遊人派出尋幽覓蛋的任務,任務完成者均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嬴取終極大獎!

 

復活節城區尋尋樂活動包括:

凡參加任務者可於活動參加點獲得探秘小冊,地圖和所需物品,參加者需要完成尋找舊城區隱秘、藏於區內的復活蛋以及集齊所需印章,以完成任務。

 

日期              : 2018年3月31日 – 4月1 日
時間              : 12:00 – 18:00
參加地點      : 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官也街入口,北帝廟前地
入場              : 免費

日期
Mar, 24, 2018 - Apr, 01, 2018
地點

氹仔舊城區,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

開放時間

12:00 - 18:00

查詢
853 2857 6116
活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