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公益
2017《癲噹 x 氹仔舊城區 》慈善嘉年華

氹仔城區文化協會獨家呈獻《癲噹暢遊氹仔舊城區 》慈善嘉年華

今個聖誕,氹仔城區文化協會邀請香港人氣卡通貓「癲噹」, 一隻非常快樂、充滿正能量和夢想的小笨貓作為今屆慈善嘉年華的活動大使,與大眾共渡聖誕佳節!

活動設有食品及文創精品攤位,還有人像速繪、臉部彩繪、鬼馬魔術及其他互動遊戲等,「癲噹」還會帶大家暢遊城區、玩遊戲、拍拍照,將聖誕歡樂帶給來賓。此活動的收益扣除成本將撥捐至澳門救世軍作慈善用途,共襄盛舉。

本會已經於較早前與「癲噹」攜手舉辦創意藝術比賽,以培養少年兒童的創意,豐富人才。除了探索大眾青年文化的想像力外,我們亦希望透過今之活動推動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凝聚力。創意藝術比賽的所有獲獎者將於十二月十六日嘉年華開幕典禮上獲獎。

嘉年華活動除了慈善義賣之外,澳門救世軍當地分會還將設立捐款櫃檯,收集二手書籍和衣物,幫助貧困兒童。所有銷售及其他活動收益,在扣除營運成本後,會捐贈給救世軍。活動亦於代金券櫃檯設置捐款箱,在捐款等值的情況下可以兌換代金券。

《癲噹暢遊氹仔舊城區 》慈善嘉年華活動宣傳片

日期
Dec, 16, 2017 - Dec, 26, 2017
地點

氹仔地堡街北帝廟前地

開放時間

14:00 - 21:00

查詢
853 2857 6116
協辦單位
受惠機構
參與機構及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