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文化:展覧
藝術萬花筒學員成果展

藝術萬花筒學員成果展

氹仔城區文化協會與方舟澳門藝術學會攜手呈獻《2018藝術萬花筒學員成果展》,展出學員從3個不同媒體工作坊創作出來的繪畫和手作,以萬花筒為主題,透過繪畫、版畫和英文書法的方式,利用不同的材料和技術來表達他們心中獨特的萬花筒,鼓勵大眾投入繪畫世界,將藝術創作融入至日常生活之中,透過作品呈現不同的景象,就像萬花筒般多姿多彩。是次工作坊及展覽 由方舟澳門藝術學會主辨,並由雅迪站教育中心及恩藝設計工作室協辦。

2018年度藝術活動簡介

藝術萬花筒 (Art Kaleidoscope) - 顧名思義,是一項以不同方式,不同媒材製作出變化萬千的作品的藝術活動,也是繪畫藝術和手作文化的交流活動。一個抒發內心、開發創意為主要目的的新式繪畫概念。在不摒棄傳統繪畫技巧的基礎上,賦予繪畫劃時代的全新意義,鼓勵人們投入繪畫世界,將藝術創作融入至日常生活之中。

活動目的及預期效果

是次活動「藝術萬花筒 (Art Kaleidoscope)」將以畫作為主軸,融合不同的元素,策劃創新的藝術活動,藉由推廣新式藝術創作,培養和提升大眾對藝術創作的興趣和認識,打破藝術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傳統觀念,把藝術帶入生活和社區,打造一個能讓大眾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去接觸和認識藝術的空間,以一個將藝術融入生活的方式達到藝術普及教育,希望能藉此帶動社區的藝術氛圍。

是次活動將舉辦三場不同藝術創作類形的工作坊,透過三場工作坊的藝術交流和思維觸發創作出自己的思維和風格,完成後的作品通過甄選後會舉辦成果展,公開展出參加者的作品,讓更多的人知道,藝術創作並不是專屬於「藝術家」的,只要願意嘗試,發揮創意,人人都可以是藝術家。

日期
Jun, 10, 2018 - Jun, 29, 2018
地點

氹仔舊城區 藝術空間
澳門氹仔木鐸街10 號

開放時間

12:00 - 20:00

查詢
+853 2857 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