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文化:工作坊
西洋書法工作坊-手寫溫度古式情書

♥ BE MY VALENTINE ♥

Won’t you be my
Won’t you be my
Won’t you be my valentine
Because I adore you
I’d give anything for you

♪ ♬♫ ♩ ♪ ♫ ♬♩ ♮

 

西洋書法早於11世紀開始出現於盛事典故、文化信仰等文獻上,為歷史記錄點綴上圓潤古典的美感。縱使書法不斷經歷年月的洗禮,唯有獨特的書寫技巧,字體和著墨的真實無可取代。

 

本會致力把不同文化背景的藝術工房帶進氹仔舊城區,今個情人節,我們與澳門字體藝術家(西洋書法)協會攜手合作,在二月愜意的下午,於愛意洋溢的城區內,一起體驗西洋書法浪漫細膩的質感,從字裡行間醞釀濃濃的愛意,獻給最親愛的另一半;並細嚐手製精品咖啡,於甜蜜中慢活週末。導師將指導參加者西洋書法銅版體Engrosser’s Script的書寫技巧,由字母以至句子,最後寫上心意卡上。工作坊更為您送上書法用具,包括斜筆筆杆、筆尖、墨水、心意卡、教學等,供參加者隨時書寫。活動亦包括一杯精品咖啡。

 

價格          : 澳門幣 500 / 每人 (已包書法材料)

報名須知  : 報名及付款詳情

* 有關條款及細則適用

日期
Feb, 10, 2018 - Feb, 10, 2018
地點

藝術空間, 澳門氹仔舊城區木鐸街10號

開放時間

14:00 - 18:00

查詢
853 2857 6118
合作機構